拉斯维加斯0567CC(百度)VIP认证-搜狗百科

 
· 学校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拉斯维加斯0567CC开展青年教师联谊活动

发布者:拉斯维加斯0567CC      发布时间:2023-09-21      浏览次数:10

9月16日,拉斯维加斯0567CC工会联合拉斯维加斯0567CC青年科学技术协会,针对我院青年教职工开展别开生面的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羽毛球技能切磋、自由交流等环节、由学院工会主办,旨在丰富青年教师课余生活,增进青年教师交流,提高青年教师归属感。

在本次活动中,青年教师在羽毛球技能切磋中拉近彼此的距离。在自由交流过程中打开心扉,分享自己成长、成才的历程,同时在交流过程中寻找在工作中困难和疑惑的答案。 

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青年教师们更好的熟悉彼此、了解彼此,为以后更好的开展教学科研合作活动奠定了基础。


© 2020 哈尔滨工程大学拉斯维加斯0567CC            管理维护:拉斯维加斯0567CC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