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0567CC(百度)VIP认证-搜狗百科

 
· 学校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哈尔滨工程大学拉斯维加斯0567CC2024年推免生预报名通知

发布者:拉斯维加斯0567CC      发布时间:2023-09-13      浏览次数:10


为提升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成效,不断提高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 哈尔滨工程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竭诚欢迎全国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通过推荐免试方式攻读我院研究生含直博生,我院 2024 年接收推免生预报名工作有关工作要求如下:

一、 基本条件

(具有良的思想品德和政纪守法过任何分,身心健康,合素质高

(具备研生培养潜质,学端正,具有推荐试资

(我院可接收与招目录所列学科方相关或相近等理学、门类专业优秀应届本科毕生。

(本次招收类型包推荐免试硕士研生和直接攻读博研究生。

(我院仅收攻读全日制学学位硕士及本科接攻读博士研究直博生)。

二、 申请程序

符合申条件且拟申报我的推免生填写我校推免生预报名系统,网址如下:http://yjszs.hrbeu.edu.cn/rec/recommended/,并向学提交申请材料不提交申请材料的报名无效)。

(学院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通知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参加考核面试,由学院统一考核小组进行综合考核面试

(推免生接收按照依成绩排序录取原则。

(面试考核合格,经学院招生领导小组审核后,即获得拟录取资格。

(获得我院2023年优秀本科生夏令营优秀营员和通过预报名复试考核的推免生,在取得本科毕业学校推免资格后,必须在教育部开通全国推免服务系统后,登录并完成网上录取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录取确认的推免生,原则上学院将不再保留其接收资格。

三、 申请材料

申请人将相关申请材料本校学生于9171700前,外校学生92017:00前发送至邮箱 shuxuejwb@hrbeu.edu.cn,邮件主题请命名为:姓名+手机号+报考导师,各项材料按以下顺序扫描整合为一个 PDF 文件(文件名命名为:姓名+报考专业),具体材料如下:

1.《哈尔滨工程大学拉斯维加斯0567CC2024 年推免生预报名表》(附件 1)。

2.本科阶段成绩单、前3学年学习成绩排名证明各1份;成绩单、排名均需加盖所在学校或学院成绩管理专用教务公章。

3.外语成绩证明如无可不提供:如国家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成绩,TOEFL 成绩, IELTS 成绩,GRE/GMAT 成绩等能体现英语水平的证明。

4.身份证、学生证、个人简历。

5.其他证明材料,包括:(1)发表文章(如有);(2)本科期间获奖证书;(3)本科期间参加课外科技创新活动、发明专利等证书。

为便于联系,请有意愿报名的学生提前加入拉斯维加斯0567CC2024年推免生预报名 QQ 786687017

四、 激励政策

1.推免生可在大四期间提前修读研究生课程,成绩合格可认定为硕士研究生或直博生学习阶段学分,推免生对提前所选修课程考试成绩不满意的,可以再次跟随本年级硕士生一同参加学习和考试,取成绩高的作为该课程的最终成绩。

2.第一外国语为英语的推免生入学后的研究生英语课程可以申请免修免考。

3.推免生第一年自动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

4.推免生可获得优先选择导师、提前进入导师科研团队的机会;

5.本科毕业设计可选择研究生导师相关课题;

五、 其他说明

1.未参加预报名的推免生在教育部开通全国推免服务系统可登录教育部系统进行报名。学院将根据招生计划剩余情况决定是否发放复试通知和组织复试,具体安排以学院通知为准。

2.以上通知与国家最新文件要求如有冲突以国家文件为准,请考生关注。

六、 接收推免生的学科

预推免按以下专业目录接收相应培养层次研究生,最终接收专业以我校 2024 年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为准。

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学位类别

专业 代码

专业名称

录取层次

学习形式

学术型

070100

数学

硕士生、直博生

全日制

七、 联系方式

电话:0451-82518798老师

附件1:拉斯维加斯0567CC推免生预报名申请表.docx



数学科学学院

2023 13




© 2020 哈尔滨工程大学拉斯维加斯0567CC            管理维护:拉斯维加斯0567CC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