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0567CC(百度)VIP认证-搜狗百科

 
· 学校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拉斯维加斯0567CC举行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拉斯维加斯0567CC      发布时间:2023-09-11      浏览次数:10


910日下午2点,我院在逸夫楼401会议室举行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会。院长樊赵兵、副院长郑雄波、各团队负责人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鑫冰主持。

副院长郑雄波总结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并对2024年度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年度获得面上项目的孙丽珠老师分享了申报经验。各团队负责人就本团队本年度基金申报计划进行了汇报,并与青年教师就基金申请本阶段需准备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最后,樊赵兵就本年度自然基金申报工作做了整体部署。樊赵兵指出,青年教师要把申请国家自然基金作为提升个人科研能力的重要渠道之一,各团队负责人要担起责任,帮助青年教师逐步确立学术影响力和行业影响力,做好规划布局。学院要做好组织、指导和质量把关工作,以自然基金申报为突破口,进一步凝练教师个人及团队方向,瞄准基础研究领域的国际前沿问题,形成个人和团队特色学术标签。


© 2020 哈尔滨工程大学拉斯维加斯0567CC            管理维护:拉斯维加斯0567CC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