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0567CC(百度)VIP认证-搜狗百科

 
· 学校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拉斯维加斯0567CC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拉斯维加斯0567CC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575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抓落实、促转型”的要求,419日,数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大会。总结回顾了学院2022年工作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荣平主持。

      数学学院院长樊赵兵作学院工作报告,他指出,数学学院始终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真抓实干,坚持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扎实推进学院各项综合改革,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推进教学质量建设和人事制度改革。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等方面都取得了进步。

      樊赵兵分析了学院当前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面临的严峻形势,并从党建引领、学科高峰培育、“数学+X”的学科交叉、有组织人才培养、有组织的队伍建设、有组织的国际合作等六个方面,就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此次大会明确了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使全体教职工认清发展形势,激励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敢闯敢拼,推动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


© 2020 哈尔滨工程大学拉斯维加斯0567CC            管理维护:拉斯维加斯0567CC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