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0567CC(百度)VIP认证-搜狗百科

 
· 学校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拉斯维加斯0567CC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拉斯维加斯0567CC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673

提升我院治院办学潜能,着力提升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推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318日上午,拉斯维加斯0567CC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组织45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围绕青年教师在科研、教学、个人规划等方面展开交流和谈论。院长樊赵兵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孙荣平、教学副院长张晓威、科研副院长郑雄波参加会议。

樊赵兵就我院成立青年科协的事情进行简要介绍。他指出,为促进我院青年教室之间的学术交流,提高青年科研人员的科研能力,活跃学院的数学学术氛围,激发年轻教师的创新活力,学院特成立了青年科协。希望广大的青年教师可以积极踊跃的加入到科协并积极参加科协活动。

会上,郑雄波对学院的科研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学院青年科协的机构组成、任务分工、工作设想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张晓威就学院目前的教学情况进行了说明。

青年教师围绕教学与科研上的认识、个人规划、在实际科研及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学院科研及教学工作的建议意见等方面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张雨馨老师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了解到原来数学也可以参与到涉及国防建设的重大项目中,这无疑为自己的科研目标注入了更加强劲的动力”。廉春波老师表示:“学院也应该注重人才科研能力的传帮带,使科研主体从一个人的转变为一群人,科研成果、科研能力不会因人才流失而丢失”。李彤老师表示:“由于很多老师课程安排较紧,学院可以利用老师琐碎的时间安排一些交流沟通活动,能够激发老师的教学以及科研灵感。”在座谈会上老师畅所欲言,积极发言。

 

孙荣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座的青年教师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很强的科研能力,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在座谈会中各位老师的发言,也让学院感受到了青年教师在数学科研方面的坚定信念,以及对服务国家战略立足高远的目标。学院也一定会从各方面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保驾护航,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夏琳琳  审核:孙荣平



© 2020 哈尔滨工程大学拉斯维加斯0567CC            管理维护:拉斯维加斯0567CC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