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0567CC(百度)VIP认证-搜狗百科

 
· 学校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拉斯维加斯0567CC一行至船舶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拉斯维加斯0567CC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560

316日下午,拉斯维加斯0567CC在党委书记孙荣平、院长樊赵兵带领下,数学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以及院直各办公室主任一行10人至船舶学院进行调研交流。船舶学院党委书记李荣生、院长李晔及船舶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

孙荣平介绍了此次调研的初衷以及调研内容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为了提升数学学院办学质量,加深和促进两院更多方面的合作,以及向船舶学院借鉴优秀的办学治院经验,特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学院治理体系建设以及激发学院办学潜能等方面进行调研。樊赵兵就目前数学学院在学院科研、教学、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一系列困难进行了简要陈述,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能够向兄弟院系学习优秀经验。

李荣生对数学学院一行来访表达了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能够加深合作,共同提高。李晔就船舶学院的科研团队、基层学术组织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为了使此次座谈会收获更好效果,双方决定以问答的形式直接对话,使得调研能够更加有的放矢,直奔主题。

 

数学学院副院长郑雄波针对船舶学院教师在科研,特别是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举措进行提问,副院长张晓威针对船舶学院在教师申报教学奖励的政策进行提问,副院长张世彤针对船舶学院在增进教师归属感等方面的具体措施进行提问。船舶学院相关领导一一进行了详细且认真的回复。

双方也就两院加深合作的方向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提出在数学建模、课程思政等方面开拓出更宽更广的道路。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在严谨且活跃的氛围中开展,我院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活动收获颇丰,为数学学院在学院发展以及治学办学方向上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可供借鉴的经验。

 

编辑:夏琳琳    审核:孙荣平


© 2020 哈尔滨工程大学拉斯维加斯0567CC            管理维护:拉斯维加斯0567CC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